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73条避暑精品路线带你清凉一夏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7-03 03:23:34 | 记者:栗园园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栗园园)盛夏来临,避暑游渐成市民关注的话题。7月2日,在市新闻发布中心举行的2018年度巴渝醉美乡村夏季避暑纳凉精品线路新闻发布会上,市农委推介了105条夏季休闲体验线路,共486个休闲点,包括73条避暑纳凉主题线路、315个休闲点,为市民奉上了一份详细的纳凉出行指南。

市农委副主任高兴明介绍,今年,为丰富市民出行选择,该委按照区域划分了渝东北“山水真情”、渝东南“民族风情”、渝西“巴渝乡情”、主城区“都市闲情”四大板块,共推出73条夏季避暑纳凉精品线路,包含315个休闲点。这些纳凉线路长短结合,各有特色,可满足市民周末短期出行、中长期居住以及“吃住行游娱购”等多方面需求。此外,还发布了32条采摘、观光等旅游线路,共171个休闲点。详细信息,市民可通过“巴渝·醉美乡村网”网站http://mlxc.cqagri.gov.cn/进行查询。

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今年市农委还首次对旅游线路进行精准定位。出行时,市民可以通过上述网站,点击导航图标链接到高德地图,“一键导航”到具体休闲点,还可以通过网站上的重庆市地图和“快速导航”查看各区县的线路,实现对旅游线路的快捷查找。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