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綦江启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活动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18-07-03 07:43:54 | 编辑:李振兵

 

文艺汇演宣传惠民政策 通讯员 陶涵 摄

  文艺汇演宣传惠民政策 通讯员 陶涵 摄

  6月29日,“你健康,我服务”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启动仪式在九龙广场举行,现场表彰了我区家庭医生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

  “老年人本来病也多,以后签约了家庭医生,随时可以电话咨询,心里踏实多了”“国家政策就是好啊”……宣传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家庭医生签约的群众络绎不绝,纷纷为这项惠民政策竖起了大拇指。

  近年来,我区围绕“健康綦江”建设,以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卫生服务为目标,不断完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涵。截至目前,共组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384个,签约服务人群369882人,签约覆盖率45.4%,其中重点人群签约覆盖率67.7%。

  活动现场,来自文龙街道卫生院、三江街道卫生院的演出团队还通过文艺汇演形式,生动形象地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相关惠民政策。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义诊、咨询1300余人次。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