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央视大型专题纪录片到江北拍摄 老马作为全市基层优秀党员唯一代表“入镜”
来源:江北报
时间: 2018-07-02 10:24:13 | 编辑:姜雅娟

 

  央视大型专题纪录片摄制组正在拍摄老马宣讲

   6月20日—25日,由中宣部策划,中央党史研究室与央视联合制作的《浩荡东方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专题纪录片在我区拍摄。我区观音桥街道老马工作室负责人马善祥作为全市唯一的基层优秀共产党员“入镜”。

  该专题纪录片共计18集,讲述改革开放40年来,一大批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动人故事。该专题片将于10月在中央2台播出。

  马善祥作为全市唯一的基层优秀党员代表,成为该大型专题片重点拍摄对象。马善祥现在是观音桥街道老马工作室负责人。30年来,他扎根基层,累计成功调解群众矛盾纠纷2000多起,撰写了160余本、500多万字的工作笔记,荣获“时代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