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合川:人生规划大赛举行
来源:合川日报
时间: 2018-06-28 15:27:51 | 编辑:姜雅娟

    6月22日,合川区第四届人生规划大赛在合川实验中学举行。大赛中,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比拼,最终来自区育才职教中心的邓彬、徐维,区教师进修校的罗驰和罗洪在三组选手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各组的一等奖,并将代表我区参加全市片区赛。

  比赛现场,灯光齐聚,选手云集,来自全区各镇街和各部门的17名选手演讲风格各有千秋。有的以情动人,用诗一般的语言娓娓道来,让现场观众为之感动;有的通过情景模拟,用生动形象的表演辅助展示,让现场观众身临其境;还有的选手现场展示画画,既能为自己的演讲作有益的补充,也能展示出自己的才艺,让观众为之叹服。但不论是哪一种风格,选手们都对自己的事业、学业和生活有着清晰的规划,体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为主题,按照全市统一部署,由区委宣传部联合区教委、团区委、区总工会、区妇联、区人力社保局、区国资办等相关部门组织开展。活动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区干部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经过各镇街、部门的初赛和对规划设计文本的初评,共有事业规划、生活规划和学业规划的三个组别共17名选手进入到了当天的选拔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