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渝北爱融荟城开业 打造全国首家剧场型文化中心
来源:渝北时报
时间: 2018-06-28 11:25:24 | 编辑:姜雅娟

 

  渝北区重点建设项目、全国首家剧场型文化中心重庆爱融荟城开业

  

  近日,作为渝北临空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的重点项目、由华融置业打造的全国首家剧场型文化中心——重庆爱融荟城开业。

  据悉,重庆爱融荟城位于渝北区冉家坝,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该项目定位为永不落幕的秀场,致力打造更聚人文和文化特征的空间环境,为重庆市民带来更具文化特性的精神感受。

  目前,重庆爱融荟城场内拥有300多个品牌,25家店首次入渝。其中,还打造了特色街区“洞23”,借用重庆的区号,“洞”是时空虫洞的概念,走入虫洞长廊,恍如穿越到千年之后的重庆,魔幻风的空间与本土的文化创意和匠人精神糅合成一道美丽的风景,既有造物空间、装点幸福,也有时尚的3D打印。

  据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爱融荟城还将打造智能停车系统、电子会员系统,通过智慧商业大数据抓取,实现对消费者品牌爱好度、品牌消费力等数据的统计,为商家提供精准的营销依据。通过数据分析,也为消费者带来如微信等移动互联网下单、停车反向导航等智能化的消费体验,全面增强消费者的粘性,增强消费者沉浸式体验、剧场式休闲、轻松式消费。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