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魅力中国城》大足战队圆满完成带妆彩排
来源:大足报
时间: 2018-06-28 10:01:18 | 编辑:李振兵

彩排现场

  彩排现场

  6月27日,《魅力中国城》大足战队全体成员来到中影数字制作基地,进行带妆彩排和录制备播。区委书记、战队队长章勇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朝彬参加彩排。

  出发前,导演组再次梳理了节目流程,明确了每个环节的责任人,以确保舞台上的万无一失。

  来到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后,所有演员开始化妆、造型。

  章勇武、蒋朝彬来到化妆间,一边化妆,一边与导演组沟通,对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进行再完善,以达到最佳录制效果。

  舞蹈演员的化妆间里,一场“变脸魔术”正在精彩上演。在化妆师的巧手打造下,年轻的演员们变身为白发苍苍的老者、沧桑质朴的工匠。

  化完妆后,演员们还聚集在一起,用重庆话给大足加油。

  “哇,好香,好想吃一口哟。”临近彩排时间,厨师端来了一大波美食,全是地道的家乡味,大家馋得直咽口水。这些美食都是为“城市美食”竞演环节准备的,相信一定会让现场评委和观众垂涎三尺。

  除了美食,其他的道具也已悉数候场。

  11时30分,带妆彩排正式开始,录制厅的屏幕上出现倒计时。因为本次彩排也是录制备播,央视导演组对画面要求很高,对每个环节的灯光、音频、视频、动作、走位等都进行了严格把关,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完善,力求每个环节都能精彩呈现。

  彩排过程中,不管是大足战队的主政者、助演嘉宾,还是演员、啦啦队,每个人都激情昂扬、全神贯注、互相提醒。灯光、舞美、vcr、道具等完美融合,既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又使人心灵震撼。

  15时30分,大足战队带妆彩排和录制备播圆满结束。随后,章勇武接受了央视财经频道的采访,向全国观众推介了大足城市名片及特色产品。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