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江北区启动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
来源:江北区
时间: 2018-06-27 14:53:41 | 编辑:姜雅娟

   6月22日,江北区召开2018年全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动员部署暨专题培训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和有关会议精神,切实保障全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行,为“智能江北”建设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保海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网络安全高级测评师、西南大学王茂忠副教授就检查填报工作开展专题培训。全区相关部门和单位的网络安全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用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在网络安全领域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充分认识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相关部门要切实承担排查之责,信息系统举办单位要切实兑现运营之责,为“智能江北”建设筑牢网络安全屏障。检查工作要核准对象、明确分工,统筹协调、摸清情况,及时通报、抓好整改,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向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