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江北:红旗河沟上跨桥大修整治工程启动 6月30日至8月31日,部分桥面将封闭施工
来源:江北报
时间: 2018-06-26 14:24:45 | 编辑:姜雅娟

 

  6月24日,记者从区城市管理局获悉,经重庆市政府批准同意,红旗河沟立交南北方向上跨桥大修整治工程已动工,6月30日至8月31日将对部分桥面进行封闭施工。

  红旗河沟立交南北方向上跨桥位于红旗河沟红锦大道,1988年建成通车,运行至今已30年。经过2017年12月底的全面体检,发现桥面存在明显病害,需对桥面采取大修整治。

  为减少施工对广大市民出行及主城区交通的影响,保证桥梁结构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将于2018年6月30日至2018年8月31日,分两阶段对上跨桥半幅封闭进行整治。

  第一阶段于6月30日至7月31日封闭上跨桥出城方向(观音桥至新牌坊)两车道进行整治施工。出城方向(观音桥至新牌坊)大型车辆、公交车须经红旗河沟转盘绕行,上跨桥进城方向(新牌坊至观音桥)调整为双向两车道通行。

  第二阶段于8月1日至8月31日封闭上跨桥进城方向(新牌坊至观音桥)两车道进行整治施工。出城方向(观音桥至新牌坊)大型车辆、公交车须经红旗河沟转盘绕行,上跨桥出城方向(观音桥至新牌坊)调整为双向两车道通行。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