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魅力中国城》大足竞演战队进行紧张排练
来源:大足报
时间: 2018-06-26 07:43:02 | 编辑:李振兵

6月25日,参加《魅力中国城》竞演的大足战队全体成员来到北京三元桥彩排厅,开始紧张的排练。

区委书记、大足战队队长章勇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朝彬参加排练。

在导演组的指导下,大足战队分组进行着“城市初见”“城市美食”“城市名片”三个环节的排练。记者在现场感受到了浓浓的临战氛围。

一来到排练现场,章勇武便对着镜子练习起来,从声调、台词到台风,章勇武都严格要求自己,力求尽善尽美。排练过程中,章勇武不时与导演组人员进行沟通,听取专业意见;与助演嘉宾不断磨合,共同改进。

“五六七,走……”啦啦队排练室里,队员们在舞蹈老师和声乐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着紧张排练。一句简单的口号、一个简单的动作、一首简单的歌曲,她们练习了一遍又一遍,直至所有队员整齐划一、完美呈现为止。累了、渴了,啦啦队员们始终面带微笑,热情饱满。

蒋朝彬来到排练厅,为啦啦队加油鼓劲。他鼓励大家保持充沛精力,拿出最好状态展示大足的自信与魅力。

专业演员排练室里,一个具有大足特色的节目正在排练。一群青春洋溢的舞者随着音乐起舞,已经满头大汗;一旁的专业演员完成了一组高难度动作,围观者不禁发出这样的感叹:“哎哟,我看着都牙疼。”

不知不觉,午饭时间到了。为节约时间,战队全体队员在排练场吃起了盒饭。稍作休息后,大家又投入到紧张的排练中,力求达到最佳舞台效果。(记者谢凤)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