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两江新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6-26 02:33:17 | 记者:陈钧 | 编辑:周游

  原标题:

  150余个项目参与角逐

  两江新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陈钧)6月25日,重庆日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两江新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已于近日启动,共计150余个创业项目报名参加,涵盖人工智能、大数据、新能源等众多热门领域。

  据介绍,本次大赛以“创新两江 创业未来”为主题,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热情。自5月15日报名开始已收到80余个成长类、70余个初创类创业项目报名参赛。

  重庆日报记者了解到,此次报名参赛的团队主要来自大数据、智能制造、物联网、虚拟现实和3D打印等新兴行业,参赛项目覆盖节能环保、安防、生物医药、教育和社交娱乐等方面,契合两江新区发力“数字两江”建设的趋势。

  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称,本次大赛将分报名、初评、初赛和决赛四个阶段进行,将在初创类、成长类中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

  根据赛程安排,大赛组委会于6月25日组织评审专家对所有参赛项目进行初评,从报名参赛的150余个项目中选择成长类和初创类各30个项目进入7月3日的初赛。初评结束后,入围项目将在两江新区官网、两江新区微信公众号公布。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