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中央公园旁将造超大商圈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6-24 03:45:00 | 记者:张莎 | 编辑:周游

  原标题:

  中央公园旁将造超大商圈

  渝北两江国际商务中心五大项目开工

  本报讯 (记者 张莎)渝北区将在中央公园打造超大商圈。6月23日,在重庆中央公园板块,以龙湖集团“中央公园天街”为首的五大项目集中开工,标志着约360万平方米的两江国际商务中心正式进入施工建设阶段,预计部分项目将于2021年开业。

  重庆日报记者了解到,作为重庆主城区规划体量最大的商圈之一,两江国际商务中心规划面积约57公顷,地上计容建筑面积约210万平方米,将充分利用中央公园与全民健身公园之间约20块商业地块,布局建设20栋左右超高层建筑群,最高3栋高度分别为208米、228米、248米,建筑规模约150万平方米,规划约2.6万个停车位。此次集中开工的五大项目包括龙湖集团“中央公园天街”、中粮集团“重庆大悦城”、新城控股“渝北吾悦广场”、合景泰富“重庆悠方购物中心”及鲁能地产“泰山七号”商业项目。

  重庆空港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映波表示,预计3-5年时间,中央公园片区将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新地标、高品质生活的新中心,辐射逾百万常住人口,年流动人口超过120万人。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