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李静: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6-21 05:37:57 | 记者:罗静雯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罗静雯)6月2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赴部分民营企业调研。她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量推动民营经济新发展。

李静先后到重庆金山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斗星通(重庆)汽车电子有限公司、重庆光电研究院等企业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我市加快推进民营经济发展情况,面对面听取民营企业家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李静指出,党的十九大对鼓励支持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和广阔空间。希望全市民营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积极参与“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着力培育以创新驱动为核心的竞争新优势,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发展民营经济的政策举措,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各类审批服务流程,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一流营商环境。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人才缺”等困难,破除各种隐性壁垒,保障民营企业公开公平公正参与市场竞争。要严格规范执法,落实政策举措,切实为民营经济发展松绑、鼓劲、铺路,推动民营经济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