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世界杯、啤酒、音乐 一样的古剑山不一样的狂欢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18-06-20 11:08:18 | 编辑:李振兵

活动现场啤酒助兴

  活动现场啤酒助兴

游客为赛事欢呼呐喊

  游客为赛事欢呼呐喊

小球迷手舞足蹈

  小球迷手舞足蹈

齐跳海草舞

  齐跳海草舞

花式足球表演

  花式足球表演

大屏幕转播赛事让观众更过瘾

  大屏幕转播赛事让观众更过瘾

美味的烧烤

  美味的烧烤

网红主播现场直播

  网红主播现场直播

啤酒大赛一决高低

  啤酒大赛一决高低

  精彩赛事、烧烤美食、劲歌热舞、开怀畅饮……6月15日晚,2018“綦彩画廊·三养綦江”夏季旅游养生季开幕式暨首届綦江古剑山世界杯啤酒音乐狂欢节在古剑山举行,吸引不少游客来此嗨皮,尽享快乐的夏夜狂欢。

  世界杯遇上啤酒烧烤过足了球瘾

  要说当晚的重头戏,当然是和三五个朋友一起喝着啤酒、吃着烧烤、看着球赛,这感觉别提多带劲儿了。

  “哎呀,好可惜,这个球差点点就进了。”“对对对,就这样,继续进攻。”在现场,游客们目不转睛地盯着大屏幕,仿佛置身于世界杯比赛现场,为喜爱的球队加油助威。

  “真是看得热血沸腾!”游客刘林兴奋地说,以前都是自己在家里面看球赛,总感觉不尽兴,而今天和这么多球迷朋友一起观看,很有气氛,赢了就共同欢呼,输了也不怕,大家可以互相安慰。

  世界杯的狂欢,怎能少了啤酒?游客在现场扫描关注“綦江旅游度假区”微信公众号,可获得啤酒券一张,凭券即可在现场领取啤酒一听。此外,还有“酒王争霸赛”在等着游客参加,看谁能在最短时间内将相同数量的啤酒喝完。游客们觉得好玩,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上台一决高下。台上比赛激烈,台下观众也看得起劲儿,欢呼声和呐喊声交织在一起,热闹非凡。

  喝啤酒,下酒菜是必不可少的。现场,香气扑鼻的烧烤、有滋有味的卤味等美食也挑动着游客的味蕾,吸引大家大快朵颐。

  “这个晚上过得安逸,既能看精彩的球赛,又能尽情畅饮、品尝美食,心情一下就放松了。”游客罗文高兴地说。

  花式足球遇上劲歌热舞点燃了激情

  当晚,主办方还准备了足球宝贝秀、花式足球表演、DJ、嘻哈表演等精彩节目,让游客们体验不一样的狂欢之夜。

  “快看,好厉害呀!”现场,两名花式足球表演者灵活地利用脚、肩膀等部位颠球,并且还表演起了“杂技”,时而带球跳跃,时而用手指转球,让世界杯的氛围更加浓厚,引得现场游客拍手叫好。

  现场的高潮出现在邀请游客一起“抖一抖”,同跳海草舞。当动感的音乐响起,不少游客跟随着演员们一起跳了起来,大家尽情舞动、释放活力,感受劲歌热舞带来的欢乐,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平时周末没啥事,我们也会和朋友一起聚聚,要不就是去附近的果园采摘,要不就是随便找个餐馆吃饭,参加这样的活动还是第一次,现场劲歌热舞,感觉活力十足,玩得也十分开心。”游客冯冰钦说。

  凉凉夏夜遇上旅游胜地

  迷住了游客

  此次活动在古剑山举行,也让游客感受到了国家4A级景区的魅力。

  在这里,游客可以观“新巴渝十二景”古剑云海,慢步森林氧吧,聆听松涛阵阵、缭缭梵音;也可以在国家标准化的露营基地撑一顶帐篷瞭望星空,享受凉凉夏夜;喜欢艺术的朋友,还可去艺术村小坐或者与艺术家为邻。

  “早就听说古剑山风景优美,趁着这次活动,终于看到了它的风采。”当天下午李霜带着一家人从九龙坡区来到古剑山,她说,这里到处郁郁葱葱,绿树成荫,而且空气清新,真是不虚此行。等到盛夏的时候,他们还要再来这里避暑纳凉。文/记者宗雪图/记者陈星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