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端午小长假 綦江接待游客19.04万人次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18-06-20 09:43:26 | 编辑:李振兵

  6月18日,古剑山云雾缭绕如同仙境一般,不少游客在惊叹大自然杰作的同时,纷纷拿出相机和手机,留下这美妙的景色。 记者 夏昌铭 摄

  6月18日,古剑山云雾缭绕如同仙境一般,不少游客在惊叹大自然杰作的同时,纷纷拿出相机和手机,留下这美妙的景色。 记者 夏昌铭 摄

  6月19日,记者从区旅游局获悉,端午小长假我区共接待游客19.0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506.7万元,分别同比增长20.89%、26.99%,2018年綦江夏季旅游养生季迎来开门红。

  “夏季旅游养生季逐步升温,我区主要景区接待平稳增长,避暑游逐渐成为热门。”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世界杯遇上端午节小长假,假日期间古剑山世界杯啤酒音乐狂欢节很火爆,接待游客4.78万人次;郭扶镇第三届中华僚人文化节浓浓的民俗味也颇受游客追捧,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游客感受到浓郁的传统佳节氛围。

  据悉,为助力夏季旅游养生季,接下来我区还将陆续推出第五届花坝露营季、“咫尺横山·无限享寿”夏季养生系列活动、丁山湖夏季旅游养生系列活动、“魅力郭扶·凉爽高庙”避暑纳凉季系列活动、响马河漂流文化节等,迎接八方游客的到来。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