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在京举行
来源:新华社
时间: 2018-06-20 03:54:32 | 编辑:王俭林

据新华社北京6月19日电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1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宪法法律委副主任委员丛斌作的关于电子商务法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全国人大宪法法律委副主任委员沈春耀作的关于人民法院组织法修订草案、人民检察院组织法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

为明确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职责,委员长会议提出了关于提请审议关于宪法和法律委员会职责问题的决定草案的议案。

为落实税收法定原则,推进个人所得税改革,逐步建立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个人所得税制,国务院提出了关于提请审议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

按照凡属重大改革都要于法有据的要求,中央军委提出了关于提请审议关于中国海警局履行海上维权执法职权的决定草案的议案。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