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云阳迎宾大道扩建项目工程有序推进 你关心的在这里
来源:云阳网
时间: 2018-06-19 15:12:20 | 编辑:姜雅娟

 

  6月14日,记者来到迎宾大道扩建项目工程三标段的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铺装人行道和水稳层,整个现场一片繁忙。

  目前,项目工程三标段1.1公里的主体工程已完工,道路两侧已栽植了900余棵香樟、桂花等树木,花坛、灯饰、行人道铺装等基础设施建设将于9月底全部完成。

  迎宾大道扩建项目工程于2017年3月开工来,目前已完成了总工程量的70%。其中,一标段完成了60%,路基工程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水稳层铺设,下一步将进行绿化、行人道铺装等基础设施建设;二标段已完成55%;三标段已完成80%,道路的水稳层铺设已全部完工,人行道铺装完成70%,绿化栽植已经完成了80%。工程建成之后,整个道路将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变成八车道;人行道增加到50米以上的宽度,届时,一条宽阔美丽的迎宾大道将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迎宾大道位于北部新区境内,南起紫荆加气站,北接渝宜高速云阳收费站,全长5.1公里,是出入县城最重要的骨干通道和形象窗口,工程概算总投资约9亿元。主要包括道路工程、景观工程、综合管廊工程、迎宾立交工程等。竣工后,它将成为云阳最重要的交通门户和咽喉。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