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假日第二天 全市接待游客320万人次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6-18 06:05:41 | 记者:韩毅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假日第二天 迎旅游客流高峰

接待游客320万人次,同比增长13.1%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韩毅)6月17日是端午假日第二天,我市旅游市场热闹非凡、繁荣有序,据市旅发委初步统计测算,全市共接待游客320.18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7.1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3.1%、26.8%。

旅游市场是否规范、服务品质有没有保障等,是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的压舱石。假日第二天,全市旅游迎来客流高峰,渝中区、永川区、万盛经开区等多地进一步加强了节日旅游市场监管和旅游安全工作,高峰时段按规定及时控制游客流量,做好相关应急措施;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做精做细管理服务,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高效的旅游产品和服务。

全市旅游接待持续增长,无旅游安全事故发生。其中,主城片区,渝中区接待游客104.5万人次,同比增长17.8%;江北区接待26.7万人次,同比增长11.25%;南岸区接待58.13万人次,同比增长212.86%。在渝西片区,綦江接待游客6.35万人次,同比增长20.49%;江津接待11.19万人次,同比增长15.84%;南川接待8.5万人次,同比增长16%。

渝东北片区,云阳接待游客13.57万人次,同比增长7.2%;巫溪接待6.95万人次,同比增长16.2%;奉节接待8.79万人次,同比增长28.05%。渝东南片区,武隆接待游客24.59万人次,同比增长11.02%;彭水接待36.3万人次,同比增长38.55%;石柱接待2.68万人次,同比增长21.2%。

 

体验巴渝文化

六月十七日,沙坪坝磁器口古镇,绘声绘色的金钱板故事表演赢得游客阵阵掌声。当日是端午小长假第二天,网红景点磁器口古镇吸引众多游客现场体验巴渝文化。特约摄影 何超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