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足球、龙舟赛、啤酒音乐节、包粽子……端午节活动又多又好耍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韩毅 编辑:周游

POST TIME:2018-06-15 03:38:55

6月14日,合川区涪江,赛龙舟的比赛队伍正在激烈角逐。记者 郑宇 摄

本报讯 (记者 韩毅)6月14日,重庆日报记者了解到,端午小长假,我市多个景区将推出丰富多彩的旅游节庆活动,让游客来重庆“行千里·致广大”。

6月14日,2018仙女山草原足球世界杯在仙女山露营基地拉开帷幕,劲爆乐队表演、5人制足球比赛、足球电竞比赛等精彩活动轮番上演。即日起至7月15日,仙女山上还开设了俄罗斯风情美食街、世界杯足球主题创意集市、趣味足球游乐区等,游客既可以品尝俄罗斯风味美食、畅饮啤酒观看球赛,还可参加实况足球电竞体验。现场还搭建了1个650寸的巨型“电视机”,供游客为喜欢的球队呐喊助威。

“扫描景区二维码的游客,还能免费体验世界杯主题彩妆和美甲、领取免费的俄罗斯木桶啤酒和液体面包格瓦斯。”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外,游客还可以体验风筝主题乐园、松鼠乐园、滑雪、滑草、速滑、骑马、卡丁车等娱乐项目。

14日,重庆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龙舟比赛在合川区开赛。该龙舟比赛由重庆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等主办,在合川城区涪江二桥至小安溪入口段水域举行。比赛项目设有22人龙舟200米直道赛、22人龙舟500米直道赛两个项目,12支龙舟队展开了激烈角逐。现场还举行了龙舟巡游、披红点睛等龙舟民俗文化展示活动。

6月15日—16日,2018“綦彩画廊·三养綦江”夏季旅游养生季开幕式暨綦江古剑山世界杯啤酒音乐狂欢节将在古剑山举行。本次音乐狂欢节为游客准备了万听啤酒。活动现场,每天都将举行“酒王争霸赛”,以及世界杯直播、嘻哈表演、街舞表演、足球宝贝秀、花式足球表演等。

6月16日,南岸区南山九街·壹华里市集将正式开业,陆续推出非遗长桌宴、千人免费牛肉宴、现场教授包粽子等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同时,旅游专线T050也将开通试运行,班车由观音桥出发经北滨路,一路欣赏重庆景色后穿千厮门大桥到解放碑,再经长江索道站到壹华里市集。每天早上9:00从观音桥发车,晚上10:15从壹华里市集收班。

南川也将举办一系列旅游主题活动。6月14日—7月15日,在中海黎香湖瑞士风情商业街、综合运动公园举办的“一起看世界杯”主题活动,将推出外籍乐队演出、拳王争霸、背媳妇喝啤酒赛等;6月16日—18日,金佛山景区将举行登高祈福、汉服文化体验、DIY粽子等活动,让游客感受端午节的传统文化习俗。值得一提的是,6月16日—25日,游客游览金佛山景区凭当日门票,即可参与“重庆旅投带你奔向俄罗斯”2018趣味足球射门联赛,终极大奖为俄罗斯双人游。

万盛各大景区也推出了系列活动,如黑山谷、尚古村落等景区将举行尚古寻宝游园会活动、“端午食粽”线上活动、黑山谷民俗系列活动等;黑山谷景区将举办全民抖动黑山谷·抖音徒步挑战赛活动,吸引游客大开脑洞创新自拍方式,通过自媒体上传创造宣传话题。此外,青年汇巅峰乐园将推出幸运大转盘活动,赢取“1元直升飞机飞行体验”等。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2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85号大元广场4楼 邮编:40001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渝ICP备10202276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