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重庆首个“一带一路”进口商品体验平台落户江北 打造全市最大意大利进口商品展销中心
来源:江北报
时间: 2018-06-14 11:41:08 | 编辑:姜雅娟

 

  奇柯世界汇在重庆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正式开业 记者 曹 检 摄

  早上咖啡和麦片,中午一片披萨,晚上一道罗勒番茄意大利面加上一杯红酒。欧洲人的一日三餐,如今只需要在重庆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即可体验。6月1日,由奇柯集团打造的重庆首个“一带一路”进口商品体验交易平台——奇柯世界汇落户江北寸滩,在重庆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正式开业。

  打造重庆意大利进口商品展销中心

  奇科世界汇是时尚产品和进口食品相结合的欧洲主题文化商业,是重庆最大的意大利进口商品展销中心。

  奇科世界汇分为IL PARCO(意派客)时尚集合店和RINALDI(瑞纳迪)进口食品超市,涵盖欧洲几千种优质原产地产品及100多个国际一线、二线奢侈品品牌。IL PARCO(意派客)是主打意大利时尚品牌的全新概念品牌集合店,更新传统零售概念,消费者可以在IL PARCO(意派客)精品集合店感受五十多个国际知名品牌的魅力,体验原汁原味的欧洲门店风格及别具特色的陈列文化。RINALDI(瑞纳迪)进口食品超市营造了浓厚的欧式氛围,广大消费者可以在此购买意大利coop的曲奇、西班牙火腿、比利时奶酪等食品,小朋友们还可以在外籍服务人员的带领下,参与英语角的互动,制作简单食材。

  据了解,奇柯世界汇将陆续引入包括德国、西班牙等欧洲多个国家及地区产品,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此外,奇柯世界汇还将不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欧洲文化活动,如外籍老师教小朋友感受欧洲礼节、现场学习意大利披萨的制作、品尝不同酒庄红酒的品酒鉴赏会,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欧洲的消费文化。

  推广欧洲优质中小品牌产品

  奇柯世界汇还致力于在中国推广欧洲的优质中小家族企业的产品及品牌。

  据悉,欧洲有很多代代相传的家族企业,拥有悠久的历史和卓越的产品,但缺少相应的海外品牌运营经验。这些企业渴望进入中国这个巨大的市场,希望在中国市场找到帮助他们持续发展的渠道。

  在此背景下,奇柯集团将定期以展会的形式,帮助欧洲中小企业在中国进行推广和发展。利用大数据整合系统,结合奇柯集团在其他区域的门店,帮助欧洲中小企业在中国选择最合适的区域进行品牌孵化及货品销售,让其能够更专业、更快速地了解中国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奇柯集团还利用保税展示交易模式,瞄准重庆相关产业批发市场,逐步实现B2B领域的业务升级,为重庆零售商提供便捷的服务平台。

  “重庆奇柯世界汇的开业只是奇柯集团平台发展的第一步,这样的体验式平台后期还会在西安、宁波、青岛等处落地。”奇柯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将为中外贸易、品牌交流创造更多的交易空间,提供更多的交易机会。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