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沙坪坝:守护水源 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 2018-06-13 16:44:26 | 编辑:姜雅娟

  

   为传播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绿色发展理念,共同呵护身边的河道环境,6月10日,区河长办、覃家岗街道、重庆公众河流环保文化中心联合开展了“守护河流、守护水源、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沿着清水溪湿地公园河道巡查,时而蹲下查看水质,时而将河边垃圾拾起。在巡河中,区河长办工作人员还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河长制·河长治”相关知识及我区河库的有关信息和治理的主要措施。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