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习近平走进社区食堂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时间: 2018-06-13 07:45:35 | 编辑:李振兵

 

12日上午,正在山东考察的习近平来到青岛市李沧区世园街道上流佳苑社区。

接近中午,社区便民食堂饭菜飘香。总书记走进食堂,正在这里用餐的居民纷纷起身,一边热烈鼓掌,一边围拢过来。总书记和大家亲切握手,问他们吃的好不好、价格贵不贵,又走到餐桌前俯身察看,来到售卖窗口察看饭菜品种。总书记肯定地说,都是很有营养的,也很卫生,做得也很好。(央视记者 申勇 史伟 李铮 鹏飞 章猛 晓鹏 汉明 )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