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7000多人免费游览芙蓉洞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6-10 03:55:19 | 记者:廖雪梅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廖雪梅)6月9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当日举行的武隆区“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题大会上了解到,为庆祝这个节日,中国唯一世界自然遗产洞穴——芙蓉洞9日向所有游客免门票游览(不含索道费)一天,截至9日下午5点,共有7479人免费游览了芙蓉洞。

为庆祝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武隆区还将开展为期约20天的自然遗产知识进校园进社区活动。即日起到6月27日,武隆区拟通过赠送《武隆喀斯特与世界遗产》科普读本、自然遗产知识进课堂、向游客和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大力宣传自然遗产保护的相关知识。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