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6-09 04:31:10 | 记者:杨铌紫 | 编辑:王俭林

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对开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铌紫)6月8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开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市政协机关党组决定在去年抓机关制度建设的基础上,持续深化政协机关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机关实际,从思想政治建设、纪律规矩、廉洁自律、工作能力、工作作风五个方面提出措施,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努力创建一流政协机关。

会上宣读了《关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深化机关作风建设的主要措施》,党员代表围绕开展此项工作结合自身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为契机,迅速行动起来,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争做政治上靠得住、能力上跟得上、工作上干得实、责任上扛得起、廉洁上行得正的政协干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做到“三个确保”,为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宋爱荣出席会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