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北碚 > 正文
北碚区启动城市综合管理“百日攻坚”行动 开展环境卫生、市政设施、园林绿化和市容秩序整治
来源:北碚报
时间: 2018-06-08 11:56:15 | 编辑:姜雅娟

 

  近日,记者从全区城市综合管理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上获悉,即日起至8月31日,北碚区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城市综合管理“百日攻坚”行动,逐批梳理、逐条整改城市管理重难点问题,打造样板和示范街区,制定城市管理网格化责任图,全面消除城市管理盲区和死角,实现城市环境干净整洁有序。

  据悉,此次“百日攻坚”行动整治范围为北碚五大组团和17个街镇,整治内容包括环境卫生、市政设施、园林绿化和市容秩序4大类19个小类,重点聚焦环境治脏、设施治破、绿地治杂、秩序治乱,通过集中整治使城乡面貌明显改观、品质明显提升。

  为确保整治工作顺利开展,我区制定了《北碚区城市综合管理“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以及环境卫生整治计划、市政设施整治计划、园林绿化整治计划和市容秩序整治计划4个子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内容,细化责任分工。以环境卫生整治计划为例,该计划具体明确了将要开展的“抓好主次干道清扫保洁”“实施生活垃圾分类”等16项整治内容,以及每项整治内容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

  据介绍,针对此次“百日攻坚”行动,我区将采取强化监督检查,实行“曝光亮丑”;强化考核通报,实行“追责问责”;强化总结提高,实行长效管理等措施,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整治取得实效。

  天生街道城管执法人员对占道违停摩托车进行拍照登记,并张贴温馨提示卡。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