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重庆主流媒体“在行动”采访组走进铜梁
来源:铜梁报
时间: 2018-06-07 07:32:57 | 编辑:李振兵

 

  报道采访组在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采访。

  6月5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全市主流媒体“在行动”大型系列报道采访组走进铜梁。重庆日报、重庆电视台、华龙网等9家市级主流媒体记者,用一整天时间,对铜梁经济社会发展亮点进行了集中采访。

  当天,各家市级主流媒体记者听取了铜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并到铜梁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京东云创新空间和生态农业互联网小镇等地进行了实地采访。

  媒体记者们每到一处,都专注地听取介绍,认真做好笔记,有的还用相机或手机拍着视频或照片。听到兴奋点,记者们围着工作人员“刨根问底”,努力挖掘铜梁发展的独特之处。

  “有一年多时间没来铜梁采访了,没想到铜梁经济社会发展变化这么大,各方面工作都呈现出很多新亮点。”采访中,重报都市传媒集团上游新闻记者罗永攀深有感触地说,除了铜梁城市品质提升的直观印象外,铜梁积极打造卓越营商环境、推进行政审批流程再造和集成创新,将涉企部门的审批事项打包到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建立“互联网+单一窗口”,涉企审批压减到20个工作日内,这是铜梁的一大亮点。

  记者们认为,铜梁在工业振兴、乡村振兴和城市提质等方面亮点纷呈,得益于铜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加强干部执行力建设,开展“治软治懒治散治瘫”专项行动,大力推行清单式管理。这些都为铜梁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