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王炯指出: 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政协委员 为建设重庆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6-07 04:32:26 | 记者:杨铌紫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铌紫)6月6日,市政协主席王炯赴梁平调研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四个扎实”要求,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助力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建设,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王炯一行前往梁平博物馆和规划展览馆、双桂湖国家湿地公园、平伟光电科技公司、龙溪河礼让段以及礼让镇渔业园进行了实地调研,并走访梁平区政协机关。

当前,梁平坚持以人为本、绿色生态、因地制宜、智慧智能、传承保护、建管并重,以“三城同创”(创建国家卫生区、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为抓手,突出构建城市生态系统、开展老城综合治理、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开发双桂新城、抓好集镇功能完善、推进乡风文明建设五个重点。同时,实施现代化田园建设行动计划,努力打造山水田园城市、绿色幸福家园。

王炯对梁平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情况和生态发展理念给予肯定,希望能进一步总结和探索好的经验做法,把该区提出的打造现代田园城市理念融入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建设,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实现更大作为。

王炯指出,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殷殷嘱托,是对重庆工作和目标定位的要求,蕴含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重庆的殷切关怀和深切期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陈敏尔书记对政协工作提出的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发挥独特职能优势、共同营造团结和谐氛围的要求,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政协委员,为重庆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作出更大贡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