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全国首个猎头企业聚集基地将落户渝北
时间: 2018-06-06 15:28:27 | 编辑:姜雅娟

 

  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6月8日,2018中国猎头行业发展峰会将在位于渝中区空港新城的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幕,届时,全国首个猎头企业聚集基地将落户渝北。这是日前记者在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消息。

  据悉,本次峰会由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与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第三方媒体平台——“第一资源”共同主办,主题是“促进重庆猎头行业发展,打造西部人才聚集高地”,会期一天,旨在与众多有识之士共同探讨猎头产业的发展、创新与突破。

  “在峰会上,将揭牌全国首家猎头企业聚集基地。”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负责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为鼓励猎头基地入驻企业为重庆社会经济发展广纳人才,产业园于今年初出台了《入园企业引才奖励办法》、《猎头基地优惠政策》等,将从房租、装修、引才三个方面对入驻的猎头机构进行补贴与奖励。“尤其在引才奖励方面,产业园将施行‘叠上叠’激励方式,即《奖励办法》与《优惠政策》相加奖励,引才奖励非常可观。”

  目前,该产业园通过与安拓国际、锐仕方达、科锐国际、Kelly sevice、Allegis、猎聘网等20余家全球顶级猎头机构进行沟通,众多知名猎头机构意向入驻基地,并与产业园签订引才目标责任书。初步预计,2018年,猎头基地入驻企业将为重庆引进近100名高端人才。

  “猎头基地揭牌运营只是开始。”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园区将加大招商力度,引进更多的优质猎头企业入驻,充分调动猎头资源,面向全球引进人才,推动“人才入渝”进程。同时,通过优质猎头企业的集聚、带动、示范作用,进一步促进重庆猎头行业加快发展,为建设西部人才聚集高地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了解到,峰会还将首次发布全国权威猎头榜单。此次放榜,将公布2018中国猎头行业排行榜(内资)TOP10、2018中国猎头行业排行榜(外资)TOP10,以及“最具发展潜力本土猎头机构”和“新锐本土猎头机构”两大“榜外榜”。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