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綦江举办“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18-06-06 08:35:34 | 编辑:李振兵

 

  上图为:环保工作人员在现场实测手机、家用电器的辐射值

  环保工作人员在现场实测手机、家用电器的辐射值

  右图为:在环保承诺墙上签名

  在环保承诺墙上签名

  6月5日,在第47个世界环境日和第4个中国环境日到来之际,我区在营盘山广场举办“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设置了宣传咨询、知识抢答、有奖猜谜等环节,还在现场发起了“美丽行动派”倡议签名活动,传播绿色环保理念,呼吁市民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行动起来,关注支持环境保护。

  “环保应该怎么做?”“我来,我来!”在知识抢答环节,现场观众热情高涨,争先恐后举手抢答。“我知道,环保要从小事做起,垃圾要分类、人走要关灯、用水要节约。”沙溪小学学生程焱熙说。

  市民胡红梅则表示,环保不是一个人的事,要向身边的人多宣传环保理念,让大家都参与其中,共同营造更舒适、更安心的生活环境。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