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2018(第九届)全球汽车论坛在渝开幕 业内人士共论汽车产业新的黄金100年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6-06 04:54:46 | 记者:白麟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白麟)6月5日,2018(第九届)全球汽车论坛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机厂、供应商、经销商代表及汽车业内人士,就世界范围内汽车行业所面临的新变化和挑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届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主办,总共设置了10余个受全球及中国汽车行业重点关注的议题。在当天的论坛上,与会嘉宾重点讨论了汽车行业在核心技术、发展模式及行业管理方面的创新,并一致认为,汽车正在升级为集出行、娱乐和智能体验为一体的综合体,人与车、车与社会的关系将发生根本改变,汽车正成为新的社会生态的构造者,汽车产业因此也会迎来新的黄金100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参加论坛并表示,作为中国西部唯一的直辖市和中国最大的汽车产业基地,重庆依托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广袤的市场腹地,正全力推动汽车产业向智能化、绿色化方向转型,努力打造我国重要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和国际先进的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聚地,在未来产业格局中,重庆有信心继续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相关报道见6版)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