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李静指出: 着力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6-05 03:31:38 | 记者:陈波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陈波)6月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调研市高法院、市检察院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情况。

李静先后前往市检察院院史馆、“莎姐”工作展示厅、市高法院法智云中心和执行指挥中心等实地调研,并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介绍和民营企业家意见建议。

李静指出,民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市高法院、市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陈敏尔书记关于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指示要求,推出了一系列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政策举措,态度鲜明、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成效显著,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有效司法保障。

李静强调,市高法院、市检察院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发展民营经济的决策部署,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狠抓政策举措的兑现落实,着力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市高法院、市检察院等部门要深化沟通协作,共同维护民营企业维权机制,积极打造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工作品牌。

市高法院院长杨临萍、市检察院检察长贺恒扬分别参加调研。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