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报声音 > 正文
推荐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6-05 03:06:26 | 编辑:王俭林

绿色发展,离不开每一个人、每一家企业的点滴改变。面向未来,技术进步带来的红利,消费者希望分享,生产者同样也需做出调整。无论是推广新能源汽车,还是生产可降解塑料袋,更多加快生产、生活的绿色升级,才是融入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最好方式。

——《人民日报》刊发评论《加快“绿色升级”》

指望运营商及时、透明地尽到提醒义务就能一劳永逸地解决问题,无疑是一种空想。唯有将自由的选择权、实在的监督权交到用户手中,运营商才能放下那些“奇思妙想”,把心思花在提升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上面来。

——《光明日报》刊发评论《不限流量却限速,运营商的套路何时休》

当前要在全面落实统计法的同时,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加强顶层设计和部门协调,创新统计方法,减少重复交叉,完善统计体系,让高质量统计指标成为高质量数据的保障。

——《经济日报》刊发评论《保障高质量数据要有高质量设计》

当然,特色小镇并不是纯粹的产业聚集地,而是一个绿色、健康、美丽的民众宜居新空间,为此,核心产业周边还须建立起房地产、教育、文化、医疗、环保等多重产业,也只有这样,特色小镇才能与“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型乡村互相对接。

——《中国青年报》刊发评论《特色小镇应当贴近乡村振兴的心脏》

青年人应有青年人的姿态,那是一种创意无限、充满热忱的姿态,一首激情荡漾的诗、一曲饱含温情的歌抑或是同学、师生间真诚的祝福,都可以成为纪念大学时代、拥抱人生新阶段的意义载体。毕业既是许多人学生生活的终点,也是他们真正独立的起点。与其为了攀比大肆挥霍,把钱花在所谓的仪式上,不如将其用来提升相关能力,为增强自己的社会竞争力做好准备。

——《浙江日报》刊发评论《“烧钱”不能成为青春的纪念仪式》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