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初夏古剑山 茂林见松鼠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18-05-30 19:52:58 | 编辑:李振兵

古剑云海

  古剑云海

四处张望

  四处张望

林间转悠

  林间转悠

快乐吃食

  快乐吃食

打盹休息

  打盹休息

安心回家

  安心回家

  “山间鸟兽和鸣,河里鱼虾竞欢。蓝天彩霞飞舞,绿地红花吐艳。”近年来,我区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续优化和改善区域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通过环境治理、水域净化、植树造林、路旁绿化等多项举措,綦江的山更青了,水更秀了,天更蓝了,许多珍稀动物和鸟类都不约而同地前来安营扎寨、生息繁衍。

  近日,摄影者来到古剑山景区,用镜头记录下松鼠在林间悠然生活及与游客互动的场景。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来感受我区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效。

  特约通讯员胡光银摄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