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铜梁今年4544人参加高考
来源:铜梁报
时间: 2018-05-30 08:17:03 | 编辑:李振兵

5月28日,记者从区教委获悉,我区今年共有4544名考生参加高考,比去年少了122人。全区共设铜中、铜梁一中、铜梁二中3个考点,考场154间。

目前,我区2018年普通高考考前各项工作准备就绪,考试安保和组织等各项实施方案已完善,考点、考场已准备到位,人员安排、考前培训、安保措施等各项工作均已落实到位。

为确保“平安高考”,实现阳光高考,区招委会各成员单位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全区将按照相关要求,从即日起至6月11日,由区教委牵头,会同区公安局、工商分局、经信委、城市管理局、环保局、卫计委、食药监分局、文化委等相关部门,开展“净化涉考网络环境”“打击销售作弊器材”“净化考点周边环境”“清理整顿涉考培训机构和助考中介”“打击替考作弊”等5个专项行动,净化考试环境。

据悉,2018年,全区高考报名共计5780人,其中高职单招录取1200人,参加高考的有4544人,其中,文科参考总人数为1410人,理科参考总人数为3134人。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