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江津区与西南大学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来源:江津报
时间: 2018-05-29 16:17:16 | 编辑:姜雅娟

   5月28日,江津区与西南大学正式签署校地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教育创新发展研究、农业科技服务、旅游管理、影视创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区委书记程志毅致辞。西南大学党委书记舒立春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果代表区人民政府与西南大学签署协议。

  程志毅代表区四大班子对校地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西南大学是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学行天下的办学精神、优良的学术传统和深厚的人文底蕴,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江津区与西南大学有着真诚的合作愿望、较高的合作契合度,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此次签署合作协议,是推动校地双方深化合作、互促共进的重要举措。我区将积极主动履行职责义务,认真落实好协议内容,确保校地合作项目顺利实施。

  舒立春对西南大学与江津的深度合作表示肯定。他说,西南大学与江津有着难以割舍的历史情缘。江津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基础强、发展环境好,是全国长寿之乡、花椒之乡、富硒之地,与西南大学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西南大学将着眼重大发展战略,高度整合资源,加快健全合作机制,不断创新合作方式,力促校地合作出实效,共同推进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西南大学为4个合作基地进行授牌。西南大学出版社向江津区图书馆捐赠了图书。

  区领导段祥、熊伟、李远杰,西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丁忠民参加活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