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铜梁首家知识产权代办机构落户
来源:铜梁报
时间: 2018-05-29 10:37:30 | 编辑:姜雅娟

   还在为如何申报专利或国家相关补助项目发愁吗?好消息来了,铜梁有了首家知识产权代办机构——重庆创新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铜梁分公司。今后,企业要申报专利或国家相关补助项目,该公司可以为你代劳。

  据了解,目前,铜梁已有5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前,这些企业要申报专利或国家相关补助项目,必须到重庆主城寻找相关的专业机构代办,十分费时费力。如今,家门口就有了专业代办机构,更方便快捷,将帮助企业节约不少时间和经济成本。

  据悉,重庆创新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铜梁分公司于今年3月底落户于铜梁京东云·众创空间,已于日前全面运行,这也是铜梁引进的首家知识产权代办机构。据该公司负责人谢勇介绍,自落户铜梁来,公司已经成功为铜梁的本地企业申报了5个国家级项目,帮助企业获得相应的政策资金扶持。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