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璧山 > 正文
璧山组团参加西洽会 签约项目2个总投资28亿
来源:璧山报
时间: 2018-05-28 11:25:48 | 编辑:李振兵

  市民在璧山展馆体验六旗乐园游乐项目

  5月25日至28日,以“互联互通新时代,内陆开放新格局”为主题的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区组团参会,以“军民融合、创新高地”为主题,融入文旅融合、“国字号”名片等板块,全面生动地展示了璧山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西洽会上,我区共签约项目2个,总投资达28亿元。

  5月25日,区长秦文敏到璧山展馆巡馆,并向外界宣传推介璧山投资发展环境。

  据了解,西洽会前身为“渝洽会”,迄今已成功举办20届,在展览规模、参会客商、经贸活动质量等各方面居于西部领先地位。此次更名,意味着“渝洽会”升级为服务西部、服务全国、服务“一带一路”、服务全球的国家级展会。

  据悉,本届西洽会展览面积达11万平方米,设开幕式及国际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展、中国品牌展、新时代中国经济展、西部合作展和渝博展等8个馆6大主题展。璧山在N4馆04号展位参展,展位共500平方米,以“军民融合,创新高地”为主题,重点凸显璧山国家高新区中意创新产业园、军民融合创新研究院两大板块;另融入文旅融合板块,展现璧山特色和发展成效;集中展现“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等16张国字号名片,并通过声光电、视频等相关设备,介绍璧山良好投资环境。同时,月球车、嘉陵公司8×8全地形车、众泰公司T300EV新能源汽车等高新技术产品也进入展区参展。

  在项目签约方面,璧山共签约项目2个,其中,中铁建璧山总部基地项目投资约20亿元,投用5年内,年营业额收入可超75亿元;北京云狐时代科技有限公司量子加密终端生产基地项目计划投资8亿元,达产后预计年产值不低于15亿元,并在璧创建国家级研发中心。

  区领导敖斌、罗志军参加活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