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国内影视巨头牵手南岸 共建影视拍摄基地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28 03:07:20 | 记者:颜安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颜安)继全国网友慕名来渝后,影视专业团队也来了——5月27日,南岸区与国内影视巨头、杭州大策投资集团签下一纸合约,共建影视拍摄基地、影视制作中心、影视学院、一带一路国际影视文化贸易中心等,推动南岸乃至全市的文化产业再上一层楼。

杭州大策投资集团是国内影视业的翘楚,旗下企业华策影视集团每年制作精品电视剧上千集、精品电影20多部,是《中国往事》《微微一笑很倾城》《何以笙箫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热播剧的制作方。

此次牵手,双方将投资50亿元,合作建设一系列项目。其中:一带一路国际影视文化贸易中心将对中国优秀影视作品进行国际化改造,向海外推广;影视拍摄基地将打造中国西南合作示范区,并建设具有影视特色的文化旅游产业;而影视学院将引入一流影视院校和专业明星级导师,建设产学研训一体的高等教育平台。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