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吴存荣:持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 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26 03:15:33 | 记者:周松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周松)5月24日,我市召开国有企业和完善基本经济制度改革专项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五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会上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吴存荣强调,市国资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中去,不断增强改革动力、激发改革活力、释放改革红利。要坚持“三个有利于”标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围绕“三个聚焦”优化国有资本布局。要在做精做优主业、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推进专业化重组、规范投资决策程序、降杠杆防风险、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下功夫,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要“一企一策”科学谋划改革方案,分类指导,精准施策,项目化、清单式推进各项改革落地落实。各企业“一把手”要切实担当起改革的主体责任,增强内生动力,决不允许击鼓传花、抱残守缺、计较个人得失。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国有企业改革善作善成。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