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我市召开全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25 03:10:31 | 记者:陈波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陈波)5月24日,国务院召开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市政府召开全市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我市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新形势新要求,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加大精准服务工作力度,维护高校毕业生合法权益。要切实落实好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政策,加强对困难高校毕业生的精准帮扶,推动全市高校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平稳创业。

会议要求,各区县、各部门、各高校要高度重视,落实高校主体责任、区县属地责任、部门行业责任,不断加大工作统筹协调力度,狠抓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工作目标。

副市长屈谦出席会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