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电影《幸福马上来》在渝举行首映礼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24 02:31:38 | 记者:兰世秋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兰世秋)5月23日晚,动作喜剧电影《幸福马上来》在渝举行首映礼。该片是以全国时代楷模马善祥等千千万万基层调解员为故事原型创作的主流大片,全程在重庆取景拍摄,展示了重庆的好人美景,体现了“行千里·致广大”的城市形象和精神。该片将于6月8号在全国公映。

电影《幸福马上来》讲述了重庆“调解超人”马尚来(冯巩饰)奔走于大街小巷,为邻里百姓调解矛盾的故事。

影片延续了冯巩喜剧一贯的幽默、接地气的风格,将生活中的细节融入到喜剧创作中,让观众在爆笑之余又能收获感动。

该片第一次通过大银幕呈现人民调解员的奋斗,影片具有中国式的平民喜剧风格,融入了年轻人喜欢的多元化的元素及重庆地域文化特色,是民生喜剧的创新、主流影片市场化的探索。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出席了当天的首映礼。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