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芬兰智能产业考察团与江北区签订《意向书》
来源:江北报
时间: 2018-05-23 15:09:02 | 编辑:姜雅娟

 

  5月21日,芬兰智能产业考察团来到江北,就相关合作项目与江北区共同交流,并签订了《意向书》。

  据了解,江北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和“智能江北”建设。“十三五”期间,江北区产业发展的主攻方向就是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汽车、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储能等战略性新兴制造业和新金融、信息服务、专业服务等战略性新兴服务业,产业政策支持力度大、精准度高,此次芬兰智能产业考察团来到江北,意味着江北区发展智能产业步入新的开放高地。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