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沪渝高速11辆车连环相撞7人受伤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23 02:05:33 | 记者:夏元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夏元)重庆高速执法部门5月22日发布消息:22日上午10点,沪渝高速石柱段发生11辆车连环相撞事故。现场7人受伤,因救援及时,截至目前受伤人员均无生命危险。另外,23日下午起,渝昆高速公路荣昌至荣昌西路段因道路施工,将实行单道双通。

据称,沪渝高速连环撞车事故发生在石柱段三店服务区附近,起因是天雨路滑,一辆小车车速过快,与中央护栏发生碰撞,导致后面通行车辆车速缓慢,但随后而来的一辆大货车来不及减速,追尾前车造成连环追尾,11辆车不同程度受损,7人受伤。

另外,因潼荣高速开元互通立交桥施工,渝昆高速公路荣昌至荣昌西路段将从5月23日至6月2日期间,封闭进城方向道路,在出城方向单道双通;6月3日至6月14日期间,封闭出城方向,进城方向单道双通。

高速执法部门表示,在施工期间,施工路段限宽3.2米、限长20米、限速40公里/时,禁止超车、禁止停车。同时相关部门将根据工程进度对交通管制时间、措施和路线予以调整,并及时发布。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