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重庆3个集体及3名个人在环境执法大练兵中获奖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23 02:23:47 | 记者:陈维灯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陈维灯)5月22日,在重庆举行的全国环境执法工作会议暨环境执法大练兵总结部署会上,生态环境部对2017年环境执法大练兵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重庆有3个集体及3名个人获奖。

为加强全国环境执法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执法规范化和专业水平化,2017年5月—10月,原环境保护部组织开展了2017年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采用地方报送和随机抽取案卷相结合、交叉评审和专家评审相结合、强化督查实战练兵和公众投票相结合等方式,评选出50个表现突出的集体和100名表现突出个人。

重庆市环境行政执法总队、永川区环境行政执法大队、大足区环境行政执法大队获评“2017年全国环境执法大练兵先进集体”。万州区环境行政执法支队阳长宏、大足区环境行政执法支队的陈浩、梁平区环境行政执法支队的莫林获评“2017年全国环境执法大练兵先进个人”。

生态环境部副部长翟青、市政府副市长陆克华出席会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