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暴雨致我市多条高速公路、收费站实施管制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18 04:08:33 | 记者:杨永芹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杨永芹)5月17日下午我市突降暴雨,多条高速公路因此实施管制。

重庆高速集团介绍,主要以下路段实施管制:G50沪渝高速长万段对桃花站、合兴站、云台站、长寿湖站;G50s沪渝南线高速南岸站、木洞站、双河口站、麻柳嘴站、丰盛站、龙头港站、新妙站入口;S0101三环高速南涪段鸭江站、平桥站入口;G65包茂高速渝湘段南彭收费站;G69银百高速南道段金佛山北、山王坪、金佛山东收费站等入口。

另外,针对渝湘、黔恩高速出现大到暴雨情况,高速执法部门也立即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主要对保家收费站、黔江西收费站、黔江南收费站、濯水收费站、阿蓬江收费站、黑水收费站、G5515黔恩省际主线收费站、黔江北收费站实行了临时交通管制。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高速公路行车若遇暴雨天气,应当减速慢行,开启应急警报灯,选择就近收费站下道或是在服务区等候天气好转再上道行驶,不要将车辆停在收费站等候通行,以免造成收费站拥堵。

如遇突发情况,请拨打报警电话(023)12122或(023)96096进行求助。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