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环渝 > 正文
成渝经济区创新创业联盟成立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17 03:50:48 | 记者:李星婷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李星婷)5月16日,由重庆文理学院牵头成立的成渝经济区创新创业联盟,在该校举行成立仪式。来自四川、重庆、陕西、西藏等省(市、自治区)的86家高校、企业、园区组成产教融合的创新创业联盟,以更好地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及校企联合培养人才。

“深化成渝经济区政产校企多方联合的创新创业交流与合作,既是成渝经济区各高新园区、企业对创新人才的需求,也是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的迫切需要。”市科委副主任牟小云表示,下一步,联盟将整合政策、资金、人才、技术等各类创新资源,联合开展新技术、新产品的协同攻关,推动落实科技成果转化,并大力推进高校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