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沙坪坝:美化亮化旅游环境 磁器口古镇整治“立面形象”
时间: 2018-05-16 15:50:39 | 编辑:姜雅娟

 

   连日来,磁器口古镇管委会组织开展古镇“立面形象”整治,通过补植绿植、增添鲜花、鼓励景区商户自发美化环境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古镇旅游品质。

  整治行动中,磁器口古镇管委会重点对磁童路沿线新增花箱、补植园林绿植;对钟家院等重点文博场馆的凌乱绿植、老旧绿化花钵等进行更换;在保证绝对安全的前提下,在古镇景区适合绿植栽种区域的露台、立面,选择性栽植绿萝、三角梅、矮牵牛等品种植物。同时,还组织商家自行拆除假花遮挡、增补立面绿植,也鼓励大家自发在阳台、院坝等栽种管护植株,共同美化景区环境。

  据统计,此次整治行动中,磁器口古镇景区范围内共补植绿萝1400盆、三角梅1129株、矮牵牛1140盆,累计新增绿化面积约1500平方米。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