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唐良智会见老挝公共工程与运输部部长本赞·辛塔翁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15 04:22:36 | 记者:陈国栋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陈国栋)5月14日,市长唐良智会见了老挝公共工程与运输部部长本赞·辛塔翁一行。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本赞·辛塔翁一行表示欢迎。唐良智说,当前,重庆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扣“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要求,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努力在西部内陆地区带头开放、带动开放。老挝是中南半岛重要国家,重庆是中新互联互通项目运营中心,希望双方共建共享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共同推进南向通道国际铁路联运(中线)班列及有关物流中心项目建设,努力建成连接中南半岛、中国西部、中亚和欧洲的国际物流大通道。

本赞·辛塔翁说,重庆区位优势突出,开放力度大,中欧班列(重庆)、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南向通道进一步提升了老挝与沿线国家地区互联互通水平。老挝将积极参与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建设,与重庆在交通、物流、经贸、旅游等领域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市级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见。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