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文化 > 正文
大型芭蕾舞剧《追寻香格里拉》将开启全国巡演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12 05:02:38 | 记者:任雪萍 | 编辑:王俭林

芭蕾舞剧《追寻香格里拉》演出剧照。(重庆芭蕾舞团供图)

重庆日报讯 (记者 任雪萍)5月11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芭蕾舞团获悉,其创作的大型芭蕾舞剧《追寻香格里拉》将于5月15日在四川雅安艺术中心上演,拉开全国巡演的帷幕。

作为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此次巡演将在四川、重庆、湖北、广西、陕西、湖南等多个省市演出近20场。

《追寻香格里拉》是重庆演艺集团、重庆芭蕾舞团倾力打造的大型芭蕾舞剧,将西方芭蕾艺术与中国藏族舞相融合。讲述了一个享尽世间繁华但又饱受现实生活压力的青年画家丹青,追寻象征宁静和安详的精神高地香格里拉的故事。

该剧一经推出,便得到业内专家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曾获重庆市“五个一工程”奖、2014年度国家艺术基金大型原创剧目等多个大奖。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