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第七届中国·彭水阿依河国际漂流大赛暨青龙谷第三届国际户外运动挑战激情启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11 03:31:18 | 编辑:王俭林

4月21日,2018年“蚩尤九黎城”杯第七届中国·彭水阿依河国际漂流大赛暨青龙谷第三届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暨阿依河开漂启动仪式在观音桥举行,真人漂一漂、VR体验、任意门等现场互动游戏吸引参与市民不断,惊喜好礼更是层出不穷。与此同时,彭水集市展区更是围满了市民,正宗的彭水土特产、独具苗家风情的手工艺品给市民带去了一场彭水赶场盛宴。

据了解,2018年“蚩尤九黎城”杯第七届中国·彭水阿依河国际漂流大赛将于5月20日正式开赛。“我今年已经是第三年参加了,这种活动不仅是参与了一项运动,也让我们有机会能到阿依河去游玩,希望景区可以多举办此类有意义的活动。”正热情报名的李先生说。与此同时,四公里旅游集散中心也传出好消息:即日起,重庆四公里旅游集散中心有限公司四公里交通枢纽站直达彭水·阿依河景区的专线大巴正式开通。届时,自由出行的市民可由重庆主城直达景区,为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务,更便捷、更省心。

中国·彭水阿依河国际漂流大赛是一场将体育赛事与厚重的历史文化、节日庆典和旅游资源有机结合,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赛事。本着点燃激情梦,畅漂阿依河的理念吸引着国内外大批漂流运动员及爱好者参与,每年的赛事都在运动界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

彭水县致力于利用当地的自然资源及人文资料,大力发展旅游业,将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做到创建5A级品牌,提升旅游产品竞争力;推进旅游开发,提高产品质量水平;推进营销攻势,塑造旅游品牌形象;推进产业融合,拓展旅游发展空间;推进要素配套,升级旅游服务体系;推进市场监管,优化旅游市场环境。提升阿依河风景区的知名度,真正体现5A级景区的品质,为推进彭水旅游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18年“蚩尤九黎城”杯第七届中国·彭水阿依河国际漂流大赛暨青龙谷第三届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报名电话:023—78839999,名额有限,报完即止,期待你的参与! 张冶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