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北碚 > 正文
“寻找北碚最美地名故事”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北碚报
时间: 2018-05-10 14:29:49 | 编辑:姜雅娟

   日前,记者从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办公室获悉,“寻找北碚最美地名故事”评选工作结束,10篇作品获评“北碚最美地名故事”。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我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充分挖掘我区地名文化遗产,保护和弘扬优秀地名文化,让更多人了解北碚、认识北碚、热爱北碚,去年8月,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办公室联合本报发起了“寻找北碚最美地名故事”征集活动。

  自活动启动以来,得到广大市民的积极关注和踊跃参与,共征集到“北碚最美地名故事”投稿作品上百件。最终,主办方通过专家评审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共评选出《北碚地名的奇秀雅》《北碚中山路》等“北碚最美地名故事”10篇,以及优秀奖20篇、纪念奖25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